总务处开展食堂春季专项检查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4月18日,总务处按照学期工作安排,对校园3家食堂开展了春季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围绕食堂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有规章制度、规范食品制作加工过程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原料采购、储存、加工、供餐等环节,关键控制措施落实情况和餐饮器具清洗消毒等内容。

检查组仔细察看了食堂的食品仓库、备餐间、烹饪间等场所,对后厨卫生、餐饮具消毒、索证索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详细询问了饭菜花色品种、食物留样、工作人员健康检查等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总务处要求3家食堂负责人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对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将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追踪。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