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2-02-25 点击数:

各部门、二级院部:

根据全国教育规划办《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精神,现将我校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国教育科科学规划2022年度课题申报通知、及本年度申报课题的类别、课题指南、申请人资质、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和有关材料填写、制作、报送份数等方面要求、均可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阅读、下载。

二、本年度试行网络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中的“项目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管理以该系统为准。课题申请人须在3月20日前在平台上填写并导出《申请书》,并报送至科研处统一加盖单位公章。加盖单位公章后,申请人须将全文扫描在一个文档中,与PDF版本的《活页》一起在平台开放时间内提交到平台上。

联系人:张翼 刘玮;联系电话:0551-63865093

特此通知。

附件:《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


教务处

2022年2月25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