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蜀山校区)常态化多媒体教室建设项目设计方案征集的公告

作者:现代教学技术中心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学校西区(蜀山校区)多媒体教室位于教学楼D楼,共10间,承担专升本本科班日常教学功能。为了改善教学条件,提升教学信息化水平,拟对蜀山校区10间多媒体教室进行升级改造,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设计方案,欢迎有资质、有能力的企业积极参与学校信息化建设。

一、项目概况和范围

学校西区与本部(翡翠校区)已经规划裸纤链路,实现网络互联。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及建设要求,本次征集10间多媒体教室的升级改造方案。设计方案需对接学校本部相关信息化系统,满足信息化管理的要求。建设方案应符合标准化、模块化的设计理念,同时兼顾先进性、实用性和可扩展性。

二、设计方案要求

1.基本要求

本次项目涉及10间常态化多媒体教室环境改造,设备升级,系统对接,室内空间布局要合理、协调、风格要统一。

2.具体要求

(1)包括显示系统,扩音系统(支持教师无线麦接入)、控制系统、教学录播、电子班牌、网络时钟、学生考勤等功能。

(2)通过增加本部云管平台授权,实现集中管理前端教学系统。

(3)前端所有设备无缝对接到本部现有相关信息系统。

(4)设计单位提交的方案中应包含详细的网络拓扑图、综合布线(强弱电分开)图纸、空间布局图、货物统计表(非设备类)、设备清单(含设备名称、详细功能、数量、单价、总价),工程量预算单,施工方案,维保方案等

3.其他

(1)项目涉及的所有软件终身维护,硬件产品五年原厂质保

(2)项目涉及的所有软件终身免费升级,如存在安全问题应及时免费修复。

三、资质条件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

2.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

3.设计单位须有同类高校同类项目建设与设计的经验;

4.方案提交单位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招标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四、咨询及现场勘查

2022年3月30日—2022年4月8日为咨询及现场勘查时间。期间内的正常上班时间可到现代教学技术中心进行咨询,如对设计方案涉及的内容有疑问,可预约勘查,进入校园需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五、方案征集要求与提交时间

1.设计方案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12日16:45,逾期不予受理。

2.方案征集具体要求

(1)本次征集方案需包含word文本,方案文本包括:方案说明,效果图,设计应满足学校需求。

(2)提供完整准确的项目报价方案,包括建设方案、设备详细参数(可直接用于招标)、数量、品牌型号、单价及总价、评分办法等。

(3)本次征集的设计方案仅作为我校相关项目建设方案撰写的参考依据,不做他用,我校不收取不支付任何费用。

(4)纸质材料一式三份,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封面白色方案内容和图片不得出现单位名称,不得做任何记号,否则将按作废处理;提交与纸质材料相同内容的电子文档一份。

(5)纸质材料装订成册后装袋密封,袋子封面无需加盖单位公章;电子档材料发送到现代教学技术中心邮箱:xdjxjszx@afc.edu.cn邮箱。

六、联系方式

咨询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13739229588

方案接收人:韩老师

电话:0551-63865875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翡翠路900号现代教学技术中心

七、监督电话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监察审计处:0551-63865767。


现代教学技术中心

2022年3月30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