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清明节放假安排及疫情防控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各部门、教学院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学校2022年清明节放假安排如下:

 4月3日(星期日)至5日(星期二)放假调休,共3天。4月2日(星期六)上班上课,按照4月4日(星期一)的教学安排进行,选修课不上。

 根据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清明节期间,学校继续实行封闭管理,所有师生员工非紧要不离肥。确有紧急情况需要离肥的,严格履行审批和备案手续,经部门审核、学校主要负责人签字后,报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合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备案。

 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审批把关,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师生学习生活。值班人员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在岗在位,遇有重要紧急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处置。


办公室

2022年4月1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