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第1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12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第1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祥,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戴新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翔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安徽省委党校科学文化教研部主任邵明教授作了题为《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题报告。张志祥分别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理论学习、增强阵地意识、深入基层一线、理性应对疫情、加强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做法及成效。他强调,学院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省社党组、省委教育工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党建为引领,统筹疫情防控和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建成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学院全体中层干部、二级院部团总支书记、学生秘书、专职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会。(供稿:梁惠婷 审稿:席曦)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