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祥参加2020年度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3月4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进行了支部工作述职,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随后进行党员评议,支部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打扫思想政治灰尘,不断增强政治免疫力。

会上,张志祥肯定了办公室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以交心谈话的方式,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要着力加强基础工作建设,促进规范化、常态化;要严格支部生活,做好党建工作表率;要创新支部活动方式,增强支部活动吸引力。他要求办公室同志要努力做到虑事周到、办事公道、为人厚道,共同营造良好的办公室工作氛围。

支部参会同志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素质,提高业务能力,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发挥办公室综合协调、参谋助手作用,为推动学院全面发展做出新贡献。(供稿:李倩  审稿:席曦)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