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7-10 点击数:

7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3次学习会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党委书记张志祥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翔,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部分篇目;学习警示教育材料。

会上,中心组三名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发言。

张志祥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催人奋进,是指引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教职工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重要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际,营造浓厚学习贯彻氛围,切实做到以党的建设引领教育改革创新不断推向深入。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效措施,转化为营造学校良好政治生态建设的坚实保障,全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供稿:席曦)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