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党在我心中”红色经典诗歌朗诵比赛

作者: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工会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发挥红色经典育人作用,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6月2日,学校在报告厅举办“党在我心中”红色经典诗歌朗诵比赛。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翔,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省社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雷,人事教育处副处长程国旗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围绕“诵读红色经典,致敬光辉百年;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全校14个基层党组织共推荐20个节目参加比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以饱满充沛的感情诵读《忆峥嵘岁月传红色精神》《可爱的中国》《百年约定》《七月的天空》《毛泽东诗词诵读》等红色经典诗歌,选手们用饱含深情、铿锵有力的朗诵声带领着现场观众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感受伟大建党精神和革命精神。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学生处党支部《火红的七月》、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有一首歌》荣获一等奖,评选出二、三等奖各6个。

参赛选手将满腔热情融化在铿锵有力的朗诵声中,抒发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展示了师生坚持党的领导,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坚定信心。(供稿:张少兵  王晓露  审稿:薛卫敏  席曦)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