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30 来源:

5月29日晚,学校露天剧场灯光璀璨、歌舞飞扬,全体师生欢聚一堂,以青春的脉动礼赞祖国华诞、讴歌伟大时代,表达了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省供销社人事教育处处长汪本胜,学校校长刘银国,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汪少清,副校长胡戴新、副校长罗虹以及部分师生员工共计3000余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华灯初上,晚上7点整,晚会正式开始。开场舞大鼓表演《盛世龙鼓》以铿锵有力的节奏、震撼磅礴的气势瞬间点燃了全场欢乐热情的气氛。学校团委、工会、各二级教学院部共选送19个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文艺节目,蕴含着对祖国的深情厚意、对新时代的热情讴歌,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勃勃英姿和雄心壮志。

新时代大展青春风采,党旗下绽放梦想之花。诗朗诵《黄山松》、《大美中国,吟诵财贸之声 斑斓财贸,谱写云桂之章》、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深情表达了安财院师生对建国70周年的盛世礼赞及对学院发展美好明天的无限畅想。歌舞《赞赞新时代》、舞蹈《心声》《香茗与舞蹈的邂逅》《我们都是追梦人》、街舞表演《这就是街舞》、武术表演《武动乾坤》、等舞出了新时代的青年风采和追梦心路。礼仪表演《绒花》、啦啦操《魅力青春》、歌曲《成都(财贸版)》、音乐剧《映山红》、拉丁舞《心如火燎》、杂技《旗开得胜》等展示了同学们多才多艺、热爱生活、关注民生、综合发展的青年形象。

此外,今年的校园文化艺术节晚会更加具有科技感,不仅使用摇臂进行直播录像,还在舞台两侧设立吊屏,实时转播摇臂内容,增强舞台展示效果,让更多的同学和慕名而来的周边群众观赏到晚会盛况。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线,举办了形式活泼、内容健康、主题鲜明、情趣高雅的活动,切实提升了校园文化艺术节的质量和影响力,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推进财贸素养教育,营造积极健康、高雅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表达了我校师生立志为祖国奋斗,为伟大时代奋斗的决心。(供稿:校园记者李伟杰 陈国影;审稿:王学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