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28 来源:

近日,由校团委举办、校合唱团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此次校园歌手大赛经过海选和复赛两轮的激烈角逐,共有十人晋级决赛,决赛将通过三轮演唱一决高下。在比赛半场休息时第五元素舞蹈团带来的舞蹈表演,将现场气氛烘托到了高潮,拉近了比赛与观众的距离。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茂荫财务1801的马琛琪凭借《锦鲤抄》以92.2的高分摘得桂冠,雪岩高职1504王子骞和大位会计1809赵世豪分别获得亚和季军,张瑶 、郭靖琦 、陈子君三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大赛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我校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己的机会和展示自己的舞台。(供稿:校园记者叶芳 陈国影 审稿:王学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