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校园第三届跆拳道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31 来源:

5月29日下午,由公共教学部主办,跆拳道协会承办的“安财院第三届跆拳道大赛”在学校田径场顺利开赛。世界跆拳道冠军王莹、安徽省跆拳道知名教练董顺、蒋俊杰一行亲临现场指导比赛裁判工作,安徽三联学院跆拳道协会、铜陵学院跆拳道协会负责人观摩了本次比赛。

通过前期的选拔和淘汰,最终有来自各院部的52名运动员参加了品势和竞技两个大项7个小项的角逐。最终,在个人品势项目中,酒店1802班的朱建强同学获得冠军; 在混双品势项目中,审计1803班黄晓伦和酒店1802班的朱建强同学获得冠军。团体品势比赛冠军由税务1802班田桂云、电商1804班李晨晨和商英1801班张妩敏三人组合获得;在男子个人竞技比赛中,酒店1802班的朱建强同学获得轻量级冠军,连锁1802班王志文获得中量级冠军;女子个人竞技冠军由商英1801班张妩敏获得。

本次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对促进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促进身心健康产生了积极影响,也是对我校体育课程教学改革成果的验证。(供稿:朱亚伟 审稿: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