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阅读游园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来源:图书馆

党风扬正气,书香润校园。5月12日中午,作为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图书馆依托馆内资源举办阅读游园会活动。本次活动意图突破传统的背记方式,将知识竞赛与新颖的互动实践活动相结合,以阅读游园会的形式,邀请全校师生在游戏中重温红色经典,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感受趣味阅读的快乐,从而推动校园文化的建设。

25CF1

在读书协会会员们的协助下,中午12点,位于食堂西侧宣传栏处的游园会活动准时开始。汉字英雄、诗词达人、知天晓地、心有灵犀等精心设计的游戏项目既趣味盎然又紧张热烈,参与者不仅要有丰富的阅读积累,还必须在游戏环节反应迅速。师生们踊跃参与,现场几个项目的展位气氛都十分活跃,大家沉浸在“头脑风暴”带来的快乐中,不时传来兴奋欢快的笑语声。

1A4CD

阅读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图书馆在每年阅读游园会活动形式的设计、内容的选择、奖项的设置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希望师生们能通过系列阅读活动有所收获,形成浓郁的校园阅读氛围,让书香洋溢在校园的每个角落。(供稿:宣融融  审稿:王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