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学党史 猜灯谜”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30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信息工程学院将“弘扬传统文化”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于5月26日下午,在风雨操场举办了“学党史 猜灯谜”活动。

火红的灯笼高高悬挂,党史知识谜语彩条随风飘扬,同学们沉浸在探索党史知识的氛围中,构成一副副美妙的图画。

一个个有关党史的谜面,内容涉及历史英雄人物、历史重要事件、古典名著、成语、影视剧名称等诸多方面,引得同学驻足思考。场外雨声不歇,场内却十分热闹,同学们的热情和答对题目的喜悦充盈了整个操场。

本次活动奖品丰富多样,有手持小风扇、卡通钥匙扣、酒精湿巾、餐巾纸等等。同学们表示,通过参加“学党史 猜灯谜”活动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史,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情感交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供稿:梅云凤  审稿:张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