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书写百年画卷”学生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1-06-02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繁荣发展,文化创意学院5月31日中午在食堂东门进行了“书写百年美好画卷,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学生书法绘画摄影展。

本次展出的作品是在全校学生范围内进行选取的,同学们用自己擅长的方式为党的100周年生日送上祝福,也唤起每个人内心不同的爱党爱国热情。同学们用书法、绘画、摄影的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不朽功勋,抒发青年学子对党和人民的无限热爱、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通过欣赏展出的绘画和书法作品,同学们对共产党的理解更深了一层。同时更加激发了广大青年的爱党情怀,越来越多的同学愿意加入到创作的行列,用自己的方式歌颂党。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会更加坚定跟党走,更加团结,高举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以自己的方式弘扬党的精神,践行党的意志。(供稿:刘凯  审稿: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