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公共教学部开展“‘疫’起防控,青春有我”主题防疫知识通关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来源:公共教学部

公共教学部在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中,于4月27日下午在操场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疫’起防控,青春有我”主题防疫知识通关赛活动,旨增强同学们对防疫知识的了解,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比赛以四人为一组,若一人能够正确回答有关防疫知识的问题,则可以为其他三位闯关者获取比赛时间。闯关部分设置了“疯狂海洋球”“我爱组字”以及“绳彩飞扬”三个环节,不仅是对参赛者的文化素养、身体素质的考验,同时也是参赛小组默契程度、合作精神之间的较量。参赛者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其中,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本草纲目队”一组以令人惊叹的速度1分10秒夺得冠军。

开展“防疫知识通关赛”一方面丰富了同学们封校期间的校园生活,另一方面达到正确引导广大学生科学防疫、科学抗疫的目的,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打下坚实的基础。(供稿:赵慧  审稿:何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