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服务育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省级MOOC项目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为深化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在实处,9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第二实训楼A803教室举办了第三期MOOC项目建设培训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成叔主持,合肥亚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刘涛经理和我院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副主任沈杨主讲,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开始,张成叔对信息工程学院省级、校级MOOC立项情况及建设的进展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对教师关心的学校对MOOC课程建设提供的政策支持和技术保障进行了着重说明。

随后, 刘涛以“线上课程MOOC拍摄”为主题,重点从MOOC背景、MOOC制作形式、MOOC拍摄流程、MOOC建设规范及验收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刘涛经理的培训不仅使老师们对MOOC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极大地提高了大家建设MOOC课程的热情。

沈杨以“《3DsMAX》MOOC课程建设”为主题进行分享交流。她以自己开设的MOOC课程《3DsMAX》为载体,对MOOC课程建设过程中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分享自己在MOOC课程建设过程中的经验,提醒课程制作中的相关注意事项。

最后,张成叔和两位主讲人,与老师们开展互动交流,并现场解答教师们的提问。(供稿:刘燕  审稿:邓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