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文化育人】财会金融学院举办“青春向党颂百年”2021级新生大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1-09-23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红歌嘹亮,礼赞百年。9月22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在5103教室举办“青春向党颂百年”2021级新生大合唱比赛。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宏萱、副院长孙敬平,教师党支部书记李麟、查静,团总支书记沈丽萍以及部分教师担任比赛评委,2021级新生班级辅导员观看比赛。

财会金融学院2021级41个参赛班级服装整齐、姿态挺拔、精神昂扬,用激情饱满的歌声唱响青年大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展示出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闪闪红星》《当那一天来临》等红色歌曲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峥嵘的革命岁月;《团结就是力量》《打靶归来》《爱我中华》《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等激昂旋律激励着学子们奋发向上;《我爱你中国》《五星红旗》《走向复兴》等曲目让现场的同学们为繁荣昌盛的祖国感到骄傲与自豪,大家以最真挚的情感、最嘹亮的歌声热情歌颂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经过激烈角逐, 财税2102班、财管2101班荣获一等奖;会计2105班、会计2117班、金管2101班、审计2102班荣获二等奖;会计2113班、农金2101班、会计2104班、金管2103班、18会计06班、会计2108班荣获三等奖。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此次“青春向党颂百年”2021级新生大合唱比赛,不仅展示出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更厚植了青年大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在红色歌曲中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礼赞党的百年辉煌。(供稿:张杲阳  审稿:胡宏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