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文化育人】青春向党颂百年——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新生红歌大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1-10-02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为献礼中国共产党的百岁华诞、歌颂新中国72年风雨历程。9月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5103教室举办了“青春向党颂百年”新生红歌大合唱比赛。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成叔、党总支书记邓庆安、副院长姚成、党总支副书记张伟伟、办公室主任刘燕、学生秘书董小卿、教学秘书徐丹丹担任本次大合唱比赛的评委。

比赛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激昂声中拉开帷幕。14个参赛班级服装整齐,精神饱满,歌声嘹亮,整场比赛秩序井然、异彩纷呈。《歌唱祖国》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未来充满希望的美好心声;《走向复兴》唱出了中华儿女建设祖国、强军强国的坚定决心。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计应2101班、电子2101班和数媒2101班获得一等奖。

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以赛促学、青春献党。通过红歌合唱比赛,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激发了莘莘学子们的爱国之情。同学们用激扬的青春、动听的歌声表达对党的母亲的热爱之情。(供稿:梅云凤  审稿:邓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