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文化育人】校团委开展2021年学生社团风采展暨社团招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团委

9月29日下午,学校团委在风雨操场组织开展2021年学生社团风采展暨社团招新活动,共有公益、科创、文化、体育、艺术和素质拓展6大类别的59家学生社团协会参与联合招新。

招新现场,各个社团可谓是“各显神通”,通过作品展示、现场表演等方式,充分展现出了各自社团的特色,一时间,校园欢歌笑语、精彩不断、热闹非凡,以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的72周年华诞。

学生社团是青年大学生的第二课堂,为同学们的多元发展和个性成长提供了广阔空间,是同学们结交朋友、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社团活动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的空间,也为青年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这些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氛围。能文能舞,亦动亦静,培养了学生的兴趣爱好,丰富了学生的精神生活,在思想政治教育、科学知识普及、学业就业引导、志愿服务开展、社会实践、平安校园建设等诸多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供稿:孙峻峰  审稿:左艳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