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服务育人】文化创意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进公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9月26日下午,文化创意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进公寓”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张克、院长郭湘如以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文化创意学院学生集中分布在二号学生公寓和五号学生公寓。活动由张克带领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走访二号学生公寓、郭湘如带领教师党支部全体成员走访五号学生公寓分头进行。

张克和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肯定同学们在学校第十五个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里取得的成绩,鼓励同学们要继续保持并成为常态;殷殷嘱咐学生,在校学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做好防电诈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郭湘如首先表扬了同学们宿舍卫生做得好,询问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和学校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打造宿舍文化特色,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成实际应用,夯实学习成效。

走访过程中,副书记宋凌云和党员老师们纷纷和同学们谈话谈心,指导学生提高内务整理水平,传授同学们防电诈的“小绝招”,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小困惑”,抚慰同学们心理上的“小情绪”,场面融洽温馨。

此次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为学生办了实事,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且促进了学校学风建设、宿舍文化建设,增加了师生间的课外互动,增强了师生间的情感,充分践行了学校“三全育人”的宗旨。(供稿:王帮红  审稿: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