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管理育人】公共教学部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公共教学部

为提高学生会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加强学生会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9月28日,公共教学部在4104教室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会议围绕“清新阳光的学生会容不得颐指气使的学生官”的主题,从三个方面展开。第一点要求拒绝“摆架子”,引导学生会干部形成良好的风气,为学生会干事树立正确的榜样。第二点要求学生会工作人员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带领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向学生会干部们提出殷切期望,要牢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目标,牢记不同的时代赋予青年不同的使命。身为学生会的一员,应当将服务同学作为自己的目标,要做青年友,不做“学生官”。会议第三部分主要介绍学生会工作的主责主业。除了关注学生们的身心健康、权益维护、学业发展等方面,还需各部门间相互配合,以服务同学为宗旨紧密联系学生做好管理工作。

作为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我们应牢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时,便开始奉献自身,为人民谋幸福。学生会工作人员亦该如此,牢记自己的使命担当,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奉献自我,服务他人。(供稿:赵慧  审稿:何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