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管理育人】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度教学信息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教务处

9月28日中午,学校召开了新一届教学信息员大会,教务处、各二级教学院部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廖步岩主持。会议表彰了52位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学信息员”,并向新聘的2位教学信息中心副主任、5位分部秘书颁发了聘书。

教学信息中心副主任张文倩同学作2020—2021学年度信息员工作总结汇报。随后教务处副处长廖步岩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各院部的大力支持和教学信息员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广大信息员日常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他指出,教学信息员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参与学校教学管理的具体体现。希望同学们团结一心、以身作则,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做好教学相关信息的收集、反馈工作,发挥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作用与价值。

会后,教务处教管科科长朱淑娟老师对新一届教学信息员进行了简短的培训,对日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供稿:穆晓彤  审稿:廖步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