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管理育人】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家乡做贡献”分享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9月26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家乡做贡献”分享交流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组织委员胡云芳主持,支部书记李健、宣传委员沈丽萍员和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会。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学生党员结合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立足家乡和社区,发挥专业优势,分享交流了“我为家乡做贡献”的感悟和体会。邵远远同学表示党员同志应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社会大熔炉里接受锻炼、经受考验、增长才干,到农村基层展现风采、奉献智慧、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叶玲玉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该带头了解基层、深入基层,深刻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和政策,只有将自己投入到社会实践中才能发现自身的不足,才能打造更好的自己,才能更好的为社会做贡献。

最后,李健为全体党员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二要寓思于行,在实践中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三要争做榜样,处处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供稿:沈丽萍  审稿: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