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服务育人】财会金融学院赴孙岗镇开展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社招班线下授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6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9月26日上午,面向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社招班,财会金融学院教师王茹前往六安市孙岗镇开展“财务管理”课程线下授课活动。

王茹首先介绍了财务管理专业发展现状、发展方向和培养目标,然后结合家庭理财规划、套路贷等案例讲授资金时间价值知识点,授课内容丰富、贴近生活、简单易懂,赢得学员们一致好评。授课期间,学员们认真听课,积极互动,课堂气氛活跃。

高职扩招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是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机遇,将对我国教育发展产生重大影响。面向社招班学员,我校积极响应、因地制宜、因势利导,以人为本,采用了“送教上门、定点教学”等多种灵活机动的授课方式,保障了社会扩招学员学业顺利进行。

本次“送教上门”线下授课活动,不仅为学员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圆了他们的大学梦,更是有助于我校服务社会发展和进步。(供稿:王茹  审稿:孙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