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服务育人】学生处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员进公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学生处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维护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学生管理安全稳定工作,9月24日上午,在学校第十五个“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火热开展之际,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进入三号学生公寓,深入开展“党员进公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组进行,每小组成员深入宿舍检查卫生,并与同学们促膝座谈,详细掌握同学们的学习情况、生活困难、心理状况等,有针对性地帮助学生解决遇到的困难,并且对学生是否遵守校纪校规情况进行调查,排除宿舍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

党支部书记刘葆表示,此次“党员进公寓”主题党日活动,为学生办实事,不仅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建立了党员教师与学生沟通的良好平台,也有利于学生宿舍管理与服务水平的提高,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学风建设、宿舍文明、宿舍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奠定良好基础。(供稿:王峰  审稿:杨声 刘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