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文化育人】峥嵘百年史,砥砺中国行

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公共教学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共教学部全体同学于9月14日通过宣讲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建党百年庆典,盛况空前,激励和鼓舞着广大人民——牢记初心担使命,感恩奋进再出发,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自信伟大、蓬勃向上,彰显了中华盛世、大国气概。我们回顾辉煌百年党史,以史为鉴,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将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迎难而上、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延续下去。铭记历史,展望未来,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的奋斗、顽强的精神向世界庄严宣告了中国从站起来到强起来的巨大飞跃。

我们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我们的精神指引,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这是我们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和爱国意识。(供稿:赵慧  审稿:何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