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心理育人】文化创意学院举办“守护心灵•共抗疫情”心理健康手抄报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17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5月1日至14日,文化创意学院举办“守护心灵•共抗疫情”心理健康手抄报比赛,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打响防疫“心战场”,阻击疫情“心病毒”,促进师生情绪稳定,维护师生心理健康。

作品内容围绕“健康心理共战疫情”为中心,宣传如何在疫情中如何调整好自己的心情。此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共收到作品55份。同学们以手抄报的形式表达了为疫情防控作出贡献和牺牲的医护工作者的感谢以及中国抗疫必胜的决心。

最终民宿2101班尚新余获得一等奖,环艺2102班张浩莉和动漫2102班李梅获得二等奖,广告2001班张雪芹、广告2102班孙思颖和环艺2101班刘晨梅获得三等奖。

本次手抄报比赛让青年学子对疫情下的心理健康维护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同时鼓励学子积极做好个人防护,不为疫情所困扰,调整状态,安心学习。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学生心理健康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供稿:刘凯  审稿: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