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组织育人】缅怀守常先生 追随先辈遗志 经济贸易学院第53期党课班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5-17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5月14日,经济贸易学院第53期党课班邀请商务经纪与代理2002班预备党员刘峰做《缅怀守常先生,追随先辈遗志》主题分享,党课班组织委员沈钰璇担任活动主持人,全体党课班成员参加。

刘峰从预备党员的角度讲述作为当代大学生积极要求入党,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后,更是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自己,早立志、立大志,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

党课班班长杜蒙对活动进行总结:强国有我,是青年的担当,是无数中国青年的铿锵誓言。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必定崇尚英雄。守护英烈,就是守护一个国家的光荣记忆、一个民族的精神家园。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入党积极分子在缅怀英烈的同时,认识到今天新生活的来之不易,增强了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党课班成员纷纷表示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传承红色基因,时刻铭记历史,发扬先烈们的精神,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供稿:孙孟奇  占陈芳  审稿:陶云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