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组织育人】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张志祥作题为《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党课报告

发布时间:2022-05-11 来源:组织人事处

 

 5月9日,学校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采取在线方式举办专题党课。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作开班式动员讲话及第一场专题报告。

开班式上,张志祥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认识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切实端正入党动机、切实提高能力素质、切实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讲究学习方法;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切实保证培训效果。

开班式后,张志祥作题为《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党课报告。报告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新形势,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深刻理解党建工作新布局,切实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要坚决落实党建工作新任务,切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张志祥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勉励大家珍惜时光,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实践,坚持强健身体,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校48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期培训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总体分散与相对集中相结合的形式,分别在二级院部实训室、多媒体教室参加了党课培训。(供稿:姜奥 审稿:冯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