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组织育人】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何翔作题为《履行义务,行使权利,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党课报告

发布时间:2022-05-11 来源:组织人事处

5月1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翔以《履行义务,行使权利,纪律严明,作风优良》为题,为学校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报告。

何翔强调党员履行八项义务和享有八项权利是党章的规定,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员义务和权利的关系,每一个党员都要明确自己应该履行的义务,才能享有党章规定的各项权利。他紧扣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阐述了在新的历史时期加强党的纪律的重大意义。何翔指出,严守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是我们党的重要优势,也是党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保证。他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党章为准绳,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为完成党在新的历史时期的伟大使命做出贡献。

经过此次党课报告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员八项义务、八项权利和六大纪律有了系统深刻认识,深入了解党组织对党员的具体要求,表示要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雄模范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供稿:姜奥  审稿:冯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