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习研讨】文化创意学院召开《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2月24日下午,文化创意学院党总支利用假期时间,在线召开《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党总支书记张克主持会议,全体党员老师参加线上会议。

会前,文化创意学院党总支精心筹划,为广大党员教师准备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系列视频资料供大家观看学习,布置了重新收听收看中英电视台2月21日新闻报道和自学《中国共产党党史》工作,通过会前自学,进一步夯实广大党员教师的党史知识和政治理论知识水平。

会上,党员教师就自己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史》心得感悟展开讨论并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成果。其中,张克书记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们要提高思想站位,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在学习党史过程中,我们老师有责任、有义务要把党史融入进课堂,要让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我们要以昂扬姿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同时为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贡献力量!

此次线上学习交流研讨活动,是文化创意学院党员教师们假期的一次精神上“大餐”,也是开学前党员教师的及时“收心”活动。通过回望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我们更加珍惜眼下来之不易的生活和工作,更加坚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和使命,从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院的教育事业中去。

(撰稿:王帮红  审稿: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