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主题党日】教务处组织开展“讲党史,做合格党员”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教务处

3月18日,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以“讲党史,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支部书记王海龙为全体党员同志带来一堂生动有趣、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

课上,王海龙从党的历史出发,讲述井冈山会师、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全面建设等党的发展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带着大家回顾党史、感悟初心。

同时,他勉励教务处全体党员同志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求真务实的优秀品质,深入学习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在紧密结合学院新发展方向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工作的前瞻性、激发创新工作活力、增强迎难而上勇气,成为业务战线上的排头兵,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等相关内容,并安排自学“党史”等内容。

本次主题党日、讲党课活动不仅增强了党性观念,更加强了党性修养,让全体党员同志们在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的历史经验中获得干事奋斗的精神力量。(供稿:党佳欢  审稿:刘大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