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习研讨】文化创意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适逢建党100周年,为了更好地回望过往奋斗路,眺望前方奋进路,文化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克以“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为主题给学生们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微党课。

回顾历史,张克向同学们讲述了五四新青年运动、俄国十月革命、中共一大等党在建立和发展过程中的大事记,深入总结了无产阶级的产生和发展。张克强调,时至今日,我们重提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性,是为唤起中国共产党人以及一切爱国志士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当代中国共产党人肩负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任重而道远。

张克勉励全体青年学生要永远保持建党时的崇高追求和奋斗精神,面向未来,不畏艰难,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为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新的高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作为新时代当家人的我们,要不断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让这种精神和文化一直传扬下去,向历史和人民交出优异答卷。(供稿:刘洋  审稿: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