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习研讨】凝心聚力,“会”谈未来——文化创意学院学子热议“两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8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凝聚前进力量,吹响奋进号角。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文化创意青年学子通过微信、微博、短视频平台等各种媒体多渠道收看、收听了“两会”开幕盛况,以饱满的热情热切关注“两会”召开。并结合学习工作实际畅谈感想体会。

此次“两会”聚焦民生、教育、环保等热点话题,让大家备受关注。其中“疫情防控”“高校毕业生就业”“扩大高校招生规模”等议题更是与青年学生的学习生活息息相关,值得每一个青年大学生关注。

团总支学生兼职副书记、环艺2004班崇吉祥同学说,2021年,我国在经济、科技等方面的种种发展进步令人振奋不已。尤其是刚刚落下帷幕的北京冬奥会上,彰显了我国在科技领域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新成就,冬奥会体现出的人文之美更突出了中国人更加坚定的文化自信,我也感到浓浓的自豪之情。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本领,全面提升综合素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团总支书记刘凯表示,“两会”向我们传达了强大的中国信心和中国力量,在人人都是奔跑者、个个都是追梦人的新时代,我们每个人都要培养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虽然未来的路依旧不平凡,充满艰难险阻,但是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未来的盛世将由我们谱写!(供稿:刘凯  审稿: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