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习实践】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30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4月27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502实训室召开2022年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健主持。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宏萱及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通过线上线下云端直联的方式,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唐欣首先向大会报告参会人员到会情况,3名党员发展对象及45名预备党员分别就考察期和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向党组织作汇报,提出发展意愿和转正申请。大会采取一人一议方式,培养联系人介绍了党员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综合表现,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并逐个投票表决,大会决定同意接收周孟等3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意杨小洁等45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

李健对3名新吸收的预备党员和45位按期转正的党员表示祝贺,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在工作和学习中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胡宏萱希望同学们以此为新的起点,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铭记党员身份,明确党员责任,加强对党的新思想、新理论的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升为社会服务的能力,将党员的先进性落实在实际行动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沈丽萍  审稿: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