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主题党日】现代教学技术中心党支部在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来源:现代教学技术中心

4月27日下午,现代教学技术中心组织部门党员到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中汲取红色精神,进一步筑牢党性根基、坚定理想信念。

在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门前,党员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走进基地,在讲解员老师王玲玲的专业讲解下,党员同志们分别参观了“爱国馆”“社会主义教育馆”“党史教育馆”三个展馆,观看了珍贵的党史纪录片及图文史料。展馆主要采用图文、雕塑、声光电、情景复原等手法,真实客观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讲述了中华民族走出劫难、挺起民族脊梁的鲜活故事,记录着我们的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参观学习结束后,现代教学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吴晓光表示,要通过今天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履职本领,踏实干好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党的事业、学校事业发展增光添彩。(供稿:王维  审稿:吴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