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习实践】文化创意学院团总支拍摄“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宣传片

发布时间:2022-04-23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近日,在文化创意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凯的带领下,学院班级团支书自发组织拍摄“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宣传片,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建团100周年,切实发挥共青团服务青年的职能,提高广大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此次宣传片通过文化创意学院官方抖音账号线上发布。宣传片拍摄紧扣活动主题,用镜头抒发每一名共青团员对祖国的热爱,鼓舞广大青年学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应有的担当和责任,肩负起“一代更比一代强”的青春责任,在实践中增强自身的志气、骨气、底气,用远大理想确立青春航向,用干净担当书写青春华章,在奋斗中追梦、在奋斗中圆梦,以奋斗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

刘凯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希望用镜头记录下青年学子的点点滴滴,用一种全新的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团史、强信念、践使命、跟党走,带领团员青年重温百年团史,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春使命。(供稿:刘凯  审稿: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