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习实践】文化创意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颂歌正青春”2022级新生大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2-10-13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党旗飘飘、青山不老,大道同行、初心如磐。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1日中午,文化创意学院在5103教室举办“喜迎二十大颂歌正青春”2022级新生大合唱比赛。文化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克、副书记宋凌云,学生秘书万幸、非新生班专职辅导员老师担任比赛评委,2022级新生班级辅导员观看比赛。

这是一场红歌比赛的音乐盛宴,也是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更是同学们对祖国款款深情的表达。同学们脸上洋溢着自信与朝气,他们用热情洋溢的歌声重温了红色岁月,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烙印,唱出了对党、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

此次比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是一次对同学们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激发了全体新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引导他们传承红色基因,争做红色传人。(供稿:刘凯 审稿: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