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主题党日】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 来源:监察审计处

10月12日下午,监察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赴学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石月老师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爱国馆”和“党史教育馆”,爱国馆以中国梦为核心内容,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三个方面展开;党史教育馆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进行布展,并通过综合运用环幕影院、红色家书、红色纪念留影等现代科技手段提高参与性,增强互动体验感。

随后,党员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激发爱国热情。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厚植了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强化了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奋斗精神。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走得再远,都要记得来时的路,过得再好,理想信念不能退变。(供稿:孟妤齐  审稿:王良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