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习研讨】公共教学部教师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公共教学部

公共教学部教师党支部于9月28日在校办公楼208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一次题为《学百年党史,激奋进力量》的党课学习。课前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党课由教师党支部委员许锬副教授讲授,首先许锬通过提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的问题,引起全体与会党员深入思考,接着从百年历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艰辛、困顿和辉煌奋进历程,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在一次次历史关键时刻,通过党代会总结教训、积累经验、探索创新的史实;彰显了每次党代会在历史进程中的重要意义。

这次党课学习是公共教学部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延续和深入,通过这次党课,使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当前的事业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鼓足干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桑磊  审核:何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