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主题党日】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2年9月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办公室

9月28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以集中观看视频和交流研讨形式开展。与会党员一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刁志岭同志先进事迹。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席曦作了题为“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的主题党课。

张志祥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讲政治、重学习;要敢担当、抓落实;要讲奉献、有服务;要严纪律、守规矩。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能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把理论思想转化为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在优作风上作表率。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会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练就过硬本领,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努力拼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李倩  审稿:梁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