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习研讨】信息工程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发布时间:2022-10-20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10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八专题“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内容。学习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庆安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我国坚持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高校党员教师一定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现代化科技高速发展的浪潮下,积极开展科学研究,践行课程思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上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供稿:刘燕  审稿:邓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