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习实践】文化创意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手抄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0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百年披荆斩棘,巍然前行;百年丰功伟绩,光辉历程。文化创意学院团总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组织学生开展了手抄报活动,用一种独特的方式诠释青春心向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活动期间各班积极参与,以丰富多彩、图文并茂的形式在手抄报上展示了“喜迎二十大”等宣传内容,从主题选定到排版设计,从版面美化到整体效果,同学们都经过了认真的思考,从不同的角度呈现了学生爱党爱国、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的信心和决心。

文化创意学院团总支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文化力量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广大学生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涵养家国情怀,以实际行动在初心中找理想,在时代中练本领,在斗争中显担当。(供稿:刘凯  审稿: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