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主题党日】文化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0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10月19日下午,文化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的党员老师们认真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的二十大精神,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深入推动学生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学生党支部书记宋凌云表示,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定教育自信,立德树人,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做特色强校、创新强校、人才强校、质量强校和成果强校的推动者和实施者。组织委员刘凯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要发挥共青团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全院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其余支部成员也就自身学生工作发表了很多感想。专职辅导员队伍纷纷表示,越来越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的工作职责和担当。辅导员主要从事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德育与智育相辅相成,将为青年大学生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将国家的政策方针落到实处,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身的全部力量。将不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自身能动性,在青年成长的“拔节孕穗期”,积极引导学生立德成人、立志成才。

最后,文化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克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式对支部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各位党员教师提高自身站位,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并且要密切关注关爱学生,力求工作做深做实。(供稿:何晴  审稿:宋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