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习实践】公共教学部团总支开展青马志愿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8 来源:公共教学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公共教学部团总支联合学校周边社区于3月16日下午开展“青马志愿行:我为社区做贡献”活动,公共教学部“青马学员”和团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中,“青马学员”和团员代表主动就近到学校周边社区,大家三五人一组负责清扫卫生、宣传垃圾分类,并同时帮助社区居民做力所能及的事。后期,公共教学部志愿者团队将结合社区和居民实际需求,围绕文化体育、生态环保、文明实践、法治宣传等内容,广泛开展富有特色的社区志愿服务,用“做一件小事”的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社区志愿活动,是公共教学部团总支引导志愿者团队走进社区、走进基层,深化拓展学雷锋精神的重要体现,有力推动了志愿服务融入社区、化作经常的运行机制。(供稿:沈义茹  徐志强  审稿:何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