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习实践】文化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致敬红色人物 凝聚前行力量”红色之旅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以党建促团建,3月15日,以“致敬红色人物 凝聚前行力量”为主题,文化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在团总支书记刘凯的带领下,前往延乔路开展“红色之旅”活动。

位于合肥市经开区的延乔路,是为了纪念革命烈士陈延年、陈乔年而命名,延乔路路牌因热播的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觉醒年代》而成为合肥市的标志性路牌。延乔路虽短,但尽头却是繁华大道。这短短的路途,却经历了一百年的艰苦奋战。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延乔路,用分发文明创建宣传页、宣传防电信诈骗知识、清理路面垃圾等方式实践学习红色事迹、感悟革命精神。

青年学子走在延乔路上,深刻领会“红色基地”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从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随后,面对鲜艳的团旗重温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现场每一位同学心中,大家再次明确了共青团员的责任与义务,坚定理想信念,感受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供稿:刘凯  审稿:宋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