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习实践】“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走进食堂,文明实践在行动。3月4日至3月12日,团总支组织学生志愿者每天在学校食堂进行“收餐盘”志愿服务,收拾餐盘、清洁台面,为同学们营造干净整洁的就餐环境。

走进社区,关爱自闭症儿童。3月4日和3月11日,“天使之翼”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两次为“梦之桥”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送温暖,教孩子们做手工,带领孩子们到室外感受大自然。

315维权,我们与你在一起。3月15日中午,团学干部在校园内向同学们发放传单,宣传维权相关法律知识。引导同学们维护自己合法权益,向不法商贩说“不”。

此次学雷锋系列活动,让同学们领悟了雷锋精神的“上”与“善”,让学雷锋见行动的意识深深根植于同学们的心中。(供稿:梅云凤  审稿:邓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