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主题党日】财会金融学院组织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争先护植添新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5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争先护植添新绿”主题党日活动,财会金融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干劲十足,挥锹松土、提水浇灌、修剪树枝、清理落叶,齐心聚力、相互配合,有条不紊。大家挥动的一次次铁锹、浇灌的一桶桶水、清扫的一堆堆落叶,都寄托着对支部林茁壮成长的期望,饱含着对建设美丽校园的初心,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争先植绿护绿,将春天种在支部林中、将绿色种在每个人的心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生态文明理念,增强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义务植绿护绿意识,提升了基层组织凝聚力和协作精神,提升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服务师生的行动自觉。(供稿:沈丽萍  审稿:胡宏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