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习研讨】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2年度班级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印发〈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精神和省社直属机关团委、校团委相关工作要求,检验各班级2022年度的团支部工作落实成效,经济贸易学院于3月13日在综合楼21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各班级团支书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经济贸易学院各班级团支书及专职辅导员徐浩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史婉笛老师主持。

会议上,各班团支书按照班级顺序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各班团支书汇报2022年度的团支部工作,主要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团员发展”等组织建设方面以及班级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等方面做出详细阐述。团支书们客观总结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深刻认识到团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有效的解决措施并阐述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最后,史婉笛对各班团支书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班团支书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班团支部书记能够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创新形式带领团支部成员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于担当责任、敢于主动作为,在完成团支书基础性工作的同时能够开展有意义的主题团日活动;加强团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及时了解团支部成员的思想动态,主动帮助团支部成员解决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提升团支部的凝聚力。(供稿:钟叶紫涵  史婉笛 审稿:丁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