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习研讨】文化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3月13日,文化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宋凌云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宋凌云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总结了2022年支部工作情况,提出了2023年度支部主要工作计划,要求学生党员明确自己的权利义务,积极参加支部活动。根据组织生活会要求,全体党员对照党员义务并结合学习、生活和工作,全面总结了自己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业绩和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

党总支书记张克作总结发言,强调组织生活会是党内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参会党员要敢于揭短,坦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着力解决问题以及问题解决后的成果巩固。要求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党的先进思想理论,日常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扬担当和奉献精神,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自己内心的共产党员。(供稿:刘洋  审稿:宋凌云)